公管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1322

  本网讯  为持续向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公管学院邀请多家企业来学院组织专场招聘会。1110日,大发地产合肥分公司与跟谁学教育合肥分公司走进公共管理学院,在东辅楼2102举办专场招聘会,2021届毕业生和部分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大发地产合肥分公司与跟谁学教育合肥分公司通过宣传视频、PPT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从成长历程、岗位设置、实习需求、福利待遇、面试流程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诚邀公管学子投递简历。招聘会的互动环节,企业专业HR为学生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更是用人单位在我院校招品牌建设的重要一环,为校企人才培养输送合作奠定基础。公共管理学院将会继续积极对接用人单位,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作者:周大年;审稿:马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