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参加第六届中国长三角人力资源管理论坛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719

  本网讯  1213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与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共同举办的第六届中国长三角人力资源管理论坛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报告厅举行。省市人力资源部门、长三角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企业高管等数百人与会,威廉希尔官网:公共管理学院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应邀出席了论坛。

  本次论坛以“打造共同体,服务双循环”为主题。本次论坛特邀高校教授、职业指导专家、企业高管等,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等多种形式,共同探讨在新环境下企业发展对人才资源的新需求。论坛旨在聚合中国长三角区域人力资源经理人,抱团发展,形成合力,帮助人力资源经理人成长和进步。

  通过参加论坛,拓宽了学院专业教师和学生的学科视野,加强了与全省人力资源管理实务部门的沟通与交流,也进一步提升了威廉希尔官网: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审稿:黄佳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