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赴杭州拓建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923

  本网讯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搭建优质就业实习平台,持续推进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艳、学工办主任刘晨和辅导员周大年一行3人赴杭州拓建就业实习基地,同时召开了杭州校友座谈会,筹建公管学院杭州校友会。

  公管学院一行调研走访了浙江泰杭律师事务所、杭州金道律师事务所、携程集团浙江分公司。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招聘政策、校企合作等情况。马晓艳向相关公司详细介绍了安徽建筑大学和公管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毕业生质量、以往院企合作模式。表示将杭州作为公管学院省外就业合作交流重 要一站,希望通过院企合作为我院优秀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实习基地和就业平台,并重点推介2021届毕业生生源,诚挚邀请用人单位召开专场招聘会。

  院企双方围绕新时期律所、互联网公司对毕业生的素质要求,就如何落实院企实习就业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 探讨。会后,公管学院与浙江泰杭律师事务所、携程集团浙江分公司、杭州喜心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安徽建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书》。

  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学院将积极适应市场需求制定学生的培养计划和职业规划,准确把握高层次企业招聘需求,主动出击寻求机遇,借助优秀校友资源,持续推进院企就业合作共建。(图/文:周大年;审稿:马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