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开展期末学生宿舍检查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794

本网讯  为加强学院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确保假期宿舍无安全隐患,122日上午,公管学院开展学生宿舍期末检查。学院领导带队对1栋、5栋宿舍楼上的18级、19级学生宿舍进行了实地检查,本次检查重点针对学生宿舍内用水用电、防火、防盗及卫生等系列问题,检查发现,宿舍无私拉乱接电线、无违规使用明火等安全隐患,基本做到了人走断水断电。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基本做到了地面、桌面整齐,宿舍无遗留垃圾。

为积极配合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情况,本次检查同时核查了学生离校情况。重点针对生源地为河北的同学,进行一对一寒假返乡追踪,目前我院河北籍学生均已成功返乡或抵达外省亲戚家安度寒假。

期末宿舍检查是学院期末学生工作重要环节之一,通过此次检查,切实将寒假期间学生宿舍的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营造了安全、卫生、和谐的校园氛围,有力地保证了寒假期间学生宿舍的安全,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平安假期目标的实现。(作者:周大年;审稿:李道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