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640

本网讯  317日下午,公管学院于主教学楼1703召开就业工作会议。专题部署就业推进工作,摸排毕业班就业情况,加强对困难学生的帮扶力度,扎实推进稳就业。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道先主持本次会议,肯定了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效。强调就业工作是惠及学生和学生家庭的大事,一定要稳扎稳打、抓实抓细。为了提高指导效果,学院领导班子对应每个专业包保指导制度。针对学生就业意识不强的问题,李道先强调毕业班辅导员要加强与学生沟通力度,帮助学生建立积极的就业心态,做好学生就业思想摸底工作,并重点帮扶建档立卡学生解决就业问题。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任务及目标,公管学院也将继续积极行动,多措并举,持续稳步高质量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研讨所决定的就业思路和推进方法也将为毕业生工作的进行打下良好的基础。公管学院以学生为本,不断提升学生就业指导水平,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推进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刘晨;审稿:马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