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公管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471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动威廉希尔官网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16日,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李道先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带领学院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

此次党课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一一展开,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深刻剖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党课结束后,李道先结合威廉希尔官网发展实际,号召学院全体同志从党史中寻找开拓进取的前进方向,从党史中增强讲政治的行动自觉,从党史中汲取赢得人民信任支持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全体教师党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来,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严以律己、开拓创新,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奋斗,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砥砺前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作者:周娅子;审稿:李道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