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马晓艳老师为汤池村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451

本网讯  715日,威廉希尔官网:马晓艳老师应邀赴汤池村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开创乡村振兴美好未来”的专题党课宣讲,汤池村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马晓艳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坚持的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与大家一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探讨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她表示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完成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奋斗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她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更好地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乡村振兴的大地上,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最后,马晓艳与汤池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合影留念。

本次专题党课是汤池村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本次党课,汤池村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汤池村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文/图:方绍正 周娅子;审核:马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