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激扬青春使命 重走红色足迹——公管学院赴新四军第四支队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1-07-20浏览次数:751

本网讯 为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跟党走、强信念,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公管学院师生20余人赴舒城县新四军第四支队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

学院师生先后参观了新四军第四支队纪念碑和新四军第四支队纪念馆,仔细观看英雄事迹的一幅幅图画、一个个雕塑、一件件实物,重温当年老区军民并肩战斗、奋勇杀敌的峥嵘岁月,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参观新四军第四支队纪念馆,大家了解了新四军四支队创建、发展的艰难历程和英勇抗日的辉煌历史,对新四军四支队创始人、抗日名将高敬亭将军传奇的革命一生有了全新的认识。

烽火硝烟已散尽,唯余锦绣慰英灵。公管学子将学习红色印记中砥砺初心使命,赓续精神谱系,真正做到在实践中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作者:周娅子;审稿:马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