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走访慰问贫困生家庭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309

本网讯  走访慰问贫困生,浓浓关爱暖人心。为深入困难学生家庭,关注学生成长发展,进一步落实国家教育资助政策,近日,公管学院党委书记李道先、副书记马晓艳一行5人,前往安庆、阜阳等地走访慰问家庭困难学生,为学生送去生活用品及慰问金。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实际情况、家庭主要收入来源和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辅导员老师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的综合表现,学院领导对国家贫困资助政策和威廉希尔官网资助体系进行宣传介绍,并对学生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学生在逆境中克服困难,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学生表示自己将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常怀感恩之心,早日帮助家庭摆脱贫困,学有所成,回报社会。走访结束后,学生家长对学院的热情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学院工作,教育孩子自强不息、立志成才。

坚持开展困难生家访慰问活动,是落实威廉希尔官网学生资助政策、搭建家校联动平台,落实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公管学院一直坚持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走访慰问,此次走访送去了威廉希尔官网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走访活动增进了威廉希尔官网和家庭的联系,积极推动了我院进一步完善资助育人体系,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精准的帮扶。(作者:周娅子;审稿:马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