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李道先发布时间:2022-06-04浏览次数:421

本网讯  精准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校领导“访企拓岗”走访调研活动成果,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直招通道6月2日,我院在北校区举办“‘两诚’促就业·招才引智就业活动”暨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校就业工作处主办,安徽环安人才服务公司、公共管理学院联合承办。

本次招聘会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积极创造条件,为企业进校举办线下专场招聘会提供便利。招聘会共邀请了15家用人单位参加,涵盖人力资源管理、土地资源管理、工程造价等多个类别岗位,为北校区毕业生提供多元选择。

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毕业班辅导员现场开展就业指导,鼓励毕业生积极尝试,迎接机遇与挑战。招聘现场毕业生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积极投递简历,根据自身求职需求,与用人单位代表进行面对面沟通和交流。

公共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组织未就业毕业生参与应聘,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了便捷高效的对接平台,进一步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文/图:周大年 李璐;审稿:李道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