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应邀参加全国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师资研讨会

发布者:李道先发布时间:2022-11-13浏览次数:97

    本网讯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人力资源管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11月12日,公管学院副院长连瑞瑞与相关专业教师应邀在线参加第二十二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师资研讨会。

  本届研讨会由南京大学商学院主办,以“数智时代的人力资源管理教学”为主题,探讨数智化时代背景下的人力资源管理教学与研究的变化与创新。受疫情因素影响,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上,南京大学资深教授、商学院名誉院长、行知书院院长赵曙明教授,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邹亚军教授,以及南京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刘春林教授分别致辞。之后,来自复旦大学、吉林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中欧国际商学院等知名教授,以及来自苏宁集团、中兴通讯、T3出行等著名企业高管先后开展主题分享,并开展了多主题的专业教学分论坛,我院教师与相关专家学者分别就一流专业建设、一流教材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等深入广泛研讨。

  该研讨会作为全国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学领域最有影响力的研讨会之一,已经连续开展22届。通过参加研讨会,不仅有助于改进人力资源专业本科教学的认知、方法和手段,同时加强了同行交流互动,拓展了专业发展视野,推进了一流专业建设。(文/图:强茹娟;审稿:黄佳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