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观摩交流

发布者:李道先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次数:144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全面优化青年教师教学本领,公管学院1116日在北校区F北楼515智慧教室举行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观摩交流会。国家级教学创新比赛二等奖获得者李璐老师、学院组织员李道先老师、学院副院长连瑞瑞老师担任点评专家,学院相关青年教师参与本次活动。

赵斌斌、阮云峰和蔡弘三位老师依次开展20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用扎实的专业基础、幽默的教学语言、多样的教学设计和娴熟的专业技巧赢得一片掌声。点评专家针对三位老师的教学片段展示分别点评,围绕教学设计、板书设计、内容安排、教资教态和现代技术运用等方面开展了热烈讨论。

公管学院经常性开展课堂教学观摩系列活动,真刀真枪的开展练课、赛课、评课,不断打磨课程、研磨教法、精磨课堂,有效实现“以练代学、以评促教、教学相长”,切实帮助青年教师提升了教学能力与教师素养。(作者:谢梦飞 强茹娟审核:黄佳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