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多项应用性研究成果获奖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3-01-08浏览次数:11

本网讯  近日,安徽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复安徽社会科学奖奖励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授予2019-2020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获奖成果名单,公管学院丁仁船教授、蔡弘博士的著作《城镇第一代独生子女婚姻稳定性研究》获三等奖。

此外,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威廉希尔官网表彰2022年度“三项课题”研究活动优秀成果和先进单位的决定》(皖社科联字﹝2022﹞21号),公管学院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

近年来,公管学院围绕服务安徽“三地一区”建设,加强学科融合、单位协同,在提升科研实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2022年4项成果获省领导肯定性批示,2项成果获省直厅局采纳,1项安徽省地方标准通过审查。未来学院将继续鼓励广大教师,聚焦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问题和重大战略需求,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提升学院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作者:胡方;审稿:黄佳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