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开展期初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3-02-15浏览次数:213

本网讯  为做好学院期初实验室安全和教学准备工作,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公管学院于2月10日对全院实验室开展期初安全检查。

学院院长黄佳豪、副院长连瑞瑞以及教学办、院办有关人员对国土资源信息实验室、劳动与社会保障实验室、人力资源管理实验室以及模拟法庭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安全设施、用电安全以及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本次检查发现,实验室干净整洁,安全管理制度完善,警示标识明显。此次安全检查,不仅在新学期为师生提供一个更加安全稳定的实验室环境,也进一步提高了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

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常态化开展“3-3-3”实验室日常管理(系统开展3级管理,包括学院、实验中心、实验课程;规范记录3本日志,包括实验室中心主任、实验技术人员、实验室工作日志;规范签订3类承诺书,包括威廉希尔官网与学院之间、学院与实验中心之间、实验中心与师生之间),深化构建“系统化、全程化、长效化”管理体系,不断将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做实做细做优。(文/图:强茹娟;审稿:黄佳豪 连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