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赴锦绣社区对接开展院地合作活动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163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院地合作、服务社会,4月10日上午,公管学院项锦雯老师沈菊生老师携城市管理专业学生走进锦绣社区,举行院地合作社会实践项目对接会近距离感受城市管理工作,在实践中提升城市管理职业素养。锦绣社区刘伟义主任携4个部办负责人、天门湖等4个居民区党组织书记、社会组织孵化园负责人李鋆鋆等出席会议。

会上,刘伟义主任强调,同学们在基层实践中,要积极主动了解社会动态,熟悉社区管理流程,更要强化专业实习中的安全意识、规则意识和学习意识,进一步深化对专业知识的认知,明确职业规划和未来发展方向。项锦雯老师沈菊生老师对锦绣社区支持城市管理专业实习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同学珍惜和把握机会,在实践中锻炼,把所学知识践行在为民服务的日常工作之中。

本次活动由锦绣社区相关领导与公管学院共同谋划,此后将分批次安排本科生到不同的部门开展实习工作。同学们精神状态饱满,感受到了社区领导与专业老师的精心安排,纷纷表示实习过程中一定尽最大的努力、投入最大的热情。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专业学习理实交融、学用贯通,培养了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精神信念,同时能够有效促进院地合作协同发展(文/图:余曼、项锦雯、沈菊生、王泽宇;审核:黄佳豪、连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