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学生赴锦绣社区开展劳动实践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3-05-03浏览次数:104

本网讯 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让学生在实践中掌握一定劳动技能、感受劳动带来的收获乐趣,形成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珍惜劳动成果的真挚情感,公共管理学院城市管理专业组织学生4月10日-21日深入合肥市锦绣社区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次劳动实践过程中,学生们走访社区居民,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求,并提供帮助和建议;他们积极参与社区的环境整治工作,消防安全宣传、清理垃圾、修剪花草等工作不遗余力。学生们充分发挥专业知识,为锦绣社区治理解决了不少实际问题也为社区的建设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

公管学院近年来认真贯彻执行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对加强劳动教育的新要求,提升大学生的劳动精神面貌、劳动价值取向为目标,积极组织开展劳动实践。学生们表示,这次劳动实践活动塑造了他们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的美德,也使他们深刻认识到了社区管理的重要性和复杂性。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城市管理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作者:王敏;审稿:黄佳豪、连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