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赴西园街道开展社会实践项目对接活动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89

本网讯 增进学院服务社会实效提升专业社会实践能力,58日上午,公管学院教师赵斌斌贺小桐20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学生赴蜀山区西园街道开展社会实践项目对接活动西园街道主任郑林党工委副书记孙晓梅,以及西园街道所辖6大社区负责同志与会座谈。

会上,西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晓梅对街道和社区发展概况进行详细介绍。赵斌斌、贺小桐两位老师对西园街道给予学院社会实践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学院发展现状,院地、院企合作推进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两位老师对参与本次社会实践的同学提出要求,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脚踏实地、遵守纪律、加强自我监督,要带着对专业知识的思考认真对待实务工作,做好服务社会的思想准备、知识准备和行动准备。

郑林主任对公管学院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将西园街道作为同学们认识社会的起点,广泛而真实的了解社会很具有代表性。希望同学们在实践的过程中,积极发现问题、分析问题,为街道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叮嘱所辖社区的负责同志,及时关注同学们的实践需求,做好相应保障工作。

本次专业社会实践由西园街道和公管学院共同谋划,将采取轮换制的方式分批次开展。西园街道精心策划实践内容,积极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珍惜实践机会,遵守工作纪律,多学多思,尽最大努力高质量完成实践任务。

会上,西园街道和公管学院还就未来深度合作达成共识,将院地合作向战略化、常态化、创新化的发展目标积极迈进。本次活动有利于提升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和服务社会需求能力,助力公管学院社会服务功能和社会实践质效不断深化发展。(文/图:贺小桐、陆怡娉、王文豪;审核:黄佳豪、连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