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召开国家一流课程申报推进会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3-07-12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一流课程申报工作,提高学院相关课程申报质量,公管学院712日上午在F523教室组织开展国家一流课程申报推进会。会议邀请安徽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白琳教授、安徽大学商学院刘金培教授等国家一流课程主持人提供内容指导,清华大学雨课堂高级培训师刘鹏提供技术培训,学院院长黄佳豪、相关课程负责人及课程团队成员参加活动,学院副院长连瑞瑞主持会议。

学院院长黄佳豪首先强调了当前国家一流课程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副院长连瑞瑞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对“国一流”课程申报工作的重视、支持和奖励政策。人社系陈松林教授、陈坤副教授和土管系钱丽副教授等课程申报团队负责人先后汇报当前课程申报工作进度、申报书及附件材料准备情况以及申报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疑点、痛点。在听取汇报之后,白琳教授和刘金培教授分别对三位申报负责人的申报书进行了评价,并根据个人申报经历和评阅经验,从团队搭建、亮点提炼、优势熔炼、特色体现、注意事项、附件材料等撰写以及系统申报技巧和注意事项上,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白琳副处长还分享了国家一流课程《管理沟通》的说课视频,三位负责人及相关参与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

基于“国一流申报背景,清华大学雨课堂高级培训师刘鹏为参会教师详细介绍了学堂在线“雨课堂”这一现代教育技术工具的操作技巧和功能实现,并与参会人员深入探讨了国一流课程申报过程中如何基于“雨课堂”发掘课程亮点。

国家一流课程申报是公管学院今年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将持续围绕申报工作,对申报团队建设、申报赛道和申报书研磨开展系列专题活动,在威廉希尔官网高度重视和大力推进下,力争在课程申报和建设工作中取得质的突破。(作者:谢梦飞;审核:黄佳豪、连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