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国家基金申报启动会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9月2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了2024年国家基金申报启动会。学院领导班子,平台主任、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教授李志强、全体教师等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秉义主持。

会上,王秉义传达了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2024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的安排部署和校党委书记孙道胜到公管学院调研指导的指示要求,通报了学院近三年国家基金的申报情况,对比了省内和建筑类高校相关学科的立项情况,梳理了学院在基金申报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学院2024年国家基金申报培育的“1233”破冰计划。

李志强分享了申报经验并作专题辅导。他结合自身国家社科基金的立项项目,从项目选题、方法论证等方面分析了国家基金申报的重点、要点、难点和痛点。

黄佳豪再次强调了国家基金申报对个人、对学科、对学院的极端重要性,指出国家基金申报要做到“五心”:不忘初心、树立信心、坚定决心、胸怀虚心和保持恒心。

此次国家基金申报启动会的召开,有力地鼓舞了教师国家基金申报的积极性,激发了教师申报国家基金的斗志,有效地推动了学院2024年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文/图:黄大芬;审稿:黄佳豪  王秉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