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40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就业服务水平,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进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公管学院邀请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专场宣讲会暨校招求职攻略分享会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土地资源管理、社会与劳动保障和法学专业毕业生参会。

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人事负责人向在场毕业生讲述如何有效设计简历,帮助招聘方快速获取个人优势,提高个人简历筛选命中率。同时以企业真实案例向毕业生分享了面试过程中的雷区,提醒毕业生们细心准备、认真参与,给企业留下良好的个人印象,提高个人面试成功率。 

分享会后招聘宣讲开始,企业招聘人员从企业概况、人才需求、薪资待遇、职业路径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公司2024年秋季招聘情况,现场毕业生们积极互动,与企业负责人充分沟通,了解企业相关情况。求职毕业生积极投机简历,参加了现场面试。

此次专场招聘会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企业招聘视角的案例分享有效引导毕业生们如何正确择业、高效就业。公管学院将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满足毕业生个性化就业需求和服务,推进学院、威廉希尔官网就业工作扎实稳健进行。(/文周大年;审稿:马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