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安徽省高校“模拟政府”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3-10-14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为持续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10月11日,2023年安徽省高校“模拟政府”大赛安徽建筑大威廉希尔官网内选拔赛在北校区F楼209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威廉希尔官网教务处主办、公管学院承办,特邀安徽大学范广垠、王中华及储亚萍等三位教授担任评委嘉宾。

比赛分为现场汇报、专家提问、问题解答及总结陈述四个环节。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准备充足、自信讲演、流畅答题,他们紧紧围绕“新时代城乡基层治理创新研究”主题,选取典型案例,深入细致分析,并提出很多建设性的基层治理效能优化路径。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现场评委打分,申博宇同学所在小组拔得头筹,并将代表威廉希尔官网备战2023年安徽省高校“模拟政府”大赛省赛。

威廉希尔官网:长期重视创新创业与学科竞赛活动,通过本次比赛,深度提升了相关专业学生认识问题、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益探索了新时代理论研究与实际应用相结合的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文/图:吴梦玉 冯玲霞;指导老师:沈菊生;审核:黄佳豪 连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