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举办2024届土管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44

本网讯 为精准服务毕业生求职,为学生提供威廉希尔官网优质对口的就业机会,建立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良好双向互动,10月18日,公共管理学院邀请南京国图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来院举办土管系专场招聘会,2020级土地资源管理、城市管理专业毕业生积极参会。

南京国图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土地规划行业龙头企业,同时也是我院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单位,该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成明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板块、岗位设置、人才需求等情况,在互动环节耐心解答学生关注的薪资、岗位发展问题。宣讲环节后,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参加求职面试。

公共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组织应届生参与招聘,为助推威廉希尔官网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化供需对接、强化就业育人,进一步推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实现“双向奔赴”,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作者:周大年 段梦坤;审稿:马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