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参加安徽省管理学学会第二届年会暨2023“双碳”国际管理论坛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96

本网讯 11月17日—18日,安徽省管理学学会第二届年会暨2023“双碳”国际管理论坛在安徽淮南召开,会议由安徽省管理学学会主办、安徽理工大学承办。本次会议以“双碳战略之安徽管理实践”为主题,旨在探索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前沿,强调跨学科研究以及创新性举措、方案和方法。人事处处长潘和平、公管学院院长黄佳豪及研究生代表应邀与会。

会议邀请六位专家围绕“双碳战略之安徽管理实践”主题做主旨报告。安徽理工大学余玉刚教授作题为“数字智能平台供应链管理理论与实践”的学术报告哈尔滨工业大学张紫琼教授作题为“属性评分类型对评论特征的影响研究”的学术报告江南大学龙如银教授作题为“从1.0到3.0:绿色消费研究演进与趋势”的学术报告合肥工业大学蒋翠清教授作题为“生成式AI对会计研究范式的影响”的学术报告华东理工大学邵帅教授作题为“资源型经济体的碳中和之路:如何破解碳诅咒效应”的学术报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刘林冬教授作题为“逃离‘黑洞’:共享单车的周期性维护问题”的学术报告。同时,大会还设立了“学术分论坛”、“学科与专业建设论坛”和“青年学者与研究生论坛”三个专题分论坛,帮助学者、研究生把握学科专业发展方向和国际学术前沿。

本次会议为安徽省管理学学术界和业界的学者、专家提供一个展示研究成果的高质量交流平台,为推动双碳目标下的管理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和实践经验。(作者:许佳 秦梦瑶 ;审核:黄佳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