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开展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试讲考核活动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62

本网讯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威廉希尔官网做好2023年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及威廉希尔官网工作要求,公管学院2024年1月2日下午北校区建树楼北楼523智慧教室开展2023年威廉希尔官网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试讲考核活动

公管学院成立专家评价考核小组,院长黄佳豪任组长校教学督导组及学6位老师任考核专家学科背景为公共管理学科大类的4名新入职教师进行考核考核活动中,四名新入职教师依开展时长10分钟的课堂片段展示再由考核小组结合试讲表现对四位教师的课程实施大纲、授课教案、教研或科研申报书、教学PPT 设计等进行逐项考核、评分,并形成文字反馈。

本次活动不仅验视了四位新入职教师掌握的专业知识水平和基础教学能力更能有效促进新入职教师将理论学习转化为教学实践活动对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学能力提升有较好促进作用。(作者:谢梦飞;审核:黄佳豪 连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