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公管学院赴北京京师(合肥)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1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实习与就业平台,18号,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江侠一行赴北京京师(合肥)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北京京师(合肥)律师事务所业务发展与指导委员会主任赵世龙对公共管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带领众人参观了办公场所、党建文化长廊、校企合作实习场,详细介绍了律所的发展历程和人才培养计划。

江侠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围绕法学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就法学学生专业职业生涯规划、毕业生实习实训、就业推荐等话题与律所深入交流,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共同提升法学人才培养水平。

会后,双方签署了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协议书,共同为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学院持续建设就业平台的重要举措,学院将继续拓展多元就业保障渠道,提高就业服务的精细化和专业化,为企业输送威廉希尔官网高质量人才。(图/文:周大年 林兴勇;审稿:马晓艳 江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