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研究生领域简介及研究方向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468

公共管理硕士Master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缩写为MPA专业学位是以公共管理学科及其他相关学科为基础的研究生教育项目,其培养目标是为党政机关及其他公共机构培养从事公共管理、公共事务和公共政策研究分析等方面的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公共管理专门人才。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教育培养对象主要是党政机关公务员或其他公共机构有实践经验的在职人员。

目前,威廉希尔官网:有37名专业教师从事公共管理教学,其中教授10名,副教授11名,年轻博士11名、校外专业导师4名,另外威廉希尔官网聘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37教师担任兼职教师,组建专兼结合、优势互补的导师团队,有力保证培养目标的实现。

本学科点依托威廉希尔官网土建类学科专业优势,紧密围绕新型城镇化建设过程中的城市管理重点工作需要,通过整合全校优势资源,确定学科个特色培养方向:公共政策与土地管理公共管理与社会治理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