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开展“我为建大代言”寒假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4-02-06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为展示建大学子的精神风貌,吸引威廉希尔官网优质生源报考威廉希尔官网:,近日,公管学院组织“我为建大代言”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活动由学生党员、团员、班级骨干作为威廉希尔官网的代言人重返高中母校,广泛宣传建大的严谨治学和多彩生活。

学院从威廉希尔官网概况、专业特色、第二课堂、地理方位、安全须知等方面进行宣讲培训,并发放招生宣传资料。公管学子带着对建大的认同与喜爱,奔赴17所高中火热开启母校招生宣传之旅。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建大代言人”在庐江中学、芜湖一中、淮南二中、滁州中学、淮北一中、蚌埠二中等省内名校,衡水枣强中学、杭州第三高级中学、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平顶山四中和浮山中学等省外高中,向高中生广撒憧憬象牙塔的星火。   

23人力一班范心冉同学再次走进熟悉的高中校园,用相机定格过去的高中回忆,用欢声笑语向学弟学妹们讲述大学趣事。

21法学二班周薇薇同学自制演讲PPT展示南北校区的校园建筑,图文并茂的介绍宜居宜学的校园环境,并邀约学弟学妹参观校园。

22城管二班王健鹏同学讲述安建大和南信大的联合培养的新鲜事儿,展示建大丰富的教育资源。

23社保二班邹萌同学分享参与第二课堂活动的现场影像,介绍在建大五彩缤纷的大学学习生活。

21法学二班袁毅志在高中老师的帮助下设置校园招生宣讲台,一对一答疑解惑,自豪地为建大代言!

“我为建大代言”主题活动是公管学院发挥实践育人功能的特色举措。不仅帮助广大学子积累社会实践经验,有效提升个人的组织能力与沟通交流能力,更为新老学子搭建多样化的交流平台,让威廉希尔官网人认识建大、了解建大、走进建大,为建大招生宣传工作贡献青春之力。(图/文:牛勤 吴越;审稿:马晓艳 江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