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榜样8》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进一步巩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学习身边榜样”活动,抓好宣传教育2月28日下午,公管学院组织广大学生党员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在学生党员中掀起致敬榜样、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热潮。

《榜样8》专题节目邀请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习榜样越勤,心灵共鸣就越响;对照楷模越多,行事作风就越正。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榜样们是党的创新理论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时代典范,要与榜样同行,以榜样为镜,用榜样引路。

学生党员魏雪影表示:每一位榜样都有着自己的故事和使命,观看他们的感人事迹后,我深刻感受到努力和拼搏的力量,他们各自不同的经历和成功,时时激励着我,让我在追求人生梦想的道路上更勇敢、更自信、更坚强

学生党员曹纹君认为:“我们要不断汲取榜样的精神养分,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实践的具体行动,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向榜样看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学生党员郜峰提出:“我们要学会从榜样们身上汲取力量,昂扬斗志,坚定理想信念,传承榜样精神。将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落实到行动上,在深化、内化、转化上聚力用劲,做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真正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文/图:吴永杰 郜峰;审稿:马晓艳 江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