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举办“学雷锋、忆雷锋和做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刻领悟雷锋精神的内涵,用实际行动传扬雷锋精神,近日,公管学院举办“向雷锋同志学习”系列活动,引领广大学生在实践的过程中做大爱精神的传承者。

3月5日,同学们踊跃参与“学雷锋 忆雷锋”手抄报制作活动。公管学子用创意和才华,制作多张既具有观赏性,又富有内涵的手抄报。通过手抄报的制作,同学们深入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领悟到了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弘毅文明社是以志愿服务为主要活动的学院社团。3月6日,弘毅文明社带领低年级学生进行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参与食堂收拾餐具及学院公共区域卫生打扫。他们传讲志愿服务精神,鼓励同窗从身边小事做起,传播志愿服务文化,助力文明校园建设。

此次“学雷锋、忆雷锋和做雷锋”主题团日活动,让公管学子深入了解雷锋同志的无私事迹和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引领广大师生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文/图:牛勤 陈梅;审稿:马晓艳 江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