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召开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为帮助考生调整心态提升复试应对能力、开阔调剂思路日,公管学院举办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及2020级考研学生参加指导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江侠主持会议。

院长黄佳豪首先祝贺同学们在初试中取得好成绩围绕能知尽知、能动尽动、能走尽走、能帮尽帮”原则“信息获取、资源整合心态调整交流沟通等方面对研考复试进行详细指导,希望考生针对性的进行复习备考;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马晓艳就复试的时间管理、仪表端庄、语言表达、自身优势展现等方面做了强调,并表示学院将竭尽全力考生提供复试精准指导和服务工作,希望同学们认认真真准备、踏踏实实努力轻轻松松面对,心态要稳、信心要足、目标坚定;副院长王秉义从复试方案回顾、回归沉浸课本、常见题型归纳、灵活应对举措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结合往届学长上岸经历鼓励考生积极准备复试;副院长连瑞瑞针对调剂工作开展指导,从“提早谋划、与时信息、模拟面试、延迟放弃”等几个方面详细指导,鼓励同学抓住一切升学机会;周娅子老师就复试英语听力、口语表达等方面给予指导,鼓励同学们积极准备,灵活应变。

指导会后,学生根据自身分数排名、报考志愿、调剂选择等情况联系老师一对一指导,与会领导、老师针对学生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此次指导会增强考生的信心,提供了贴近实战的备考方法,有效提升了学生威廉希尔官网复试与调剂的应对能力。学院将持续做好考研指导服务,实时跟踪考生的复试情况,助力考生成功上岸。(图/文:周大年 段梦坤;审稿:马晓艳 江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