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举办土管系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精准就业帮扶水平,拓宽对口就业渠道,3月20日,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24土管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13家土地资源管理、土地勘测行业企业及2024届、2025届土管系学生参加。

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武汉永业赛博能规划勘测、安徽尚原规划咨询、大连市勘察测绘研院、安徽地源不动产咨询评估、合肥方隆数字科技、安徽景熙规划咨询、北京舜土规划顾问有限公司、合肥方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中安房地产评估咨询、安徽友诚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十家行业内知名企业受邀参会,提供专业技术类、综合管理类岗位60余个。

本次招聘会采用双选形式,用人单位向参会学生介绍企业概况、招聘政策、职业发展等信息;毕业生积极与企业HR进行详细沟通,投递简历自我展示。招聘会中,学院领导班子到会场对毕业生求职技能、岗位选择及就业规划进行指导。

本场招聘会进一步推动毕业生与企业“双向奔赴”,招聘会后,学院启动面试求职跟踪服务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文:周大年 吴永杰 段梦坤;审稿:马晓艳 江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