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与设备
岩石三轴仪
时间:2022-01-01 作者: 浏览:1703

 

我实验中心的岩石三轴剪切复合试验机是一种具有高新技术测控手段,符合现代岩石三轴试验要求的新型试验设备,主要用于研究岩石在三向应力状态下的物理性能。

试验机可进行单轴压缩强度试验、单轴压缩变形试验、三轴压缩试验、三轴渗流试验、三轴循环加卸荷试验、三轴高温试验和三轴低温试验。可测出岩石的抗压强度、围压、轴向变形、径向变形、弹性模量、泊松比等参数。采用微机控制,实时显示试验全过程。可以实时地画出多条曲线,并可在试验完成后,调出任意一条曲线进行分析,可以进行多组试样的数据分析、统计,画出摩尔圆。是威廉希尔官网:教学、科研、生产测试岩石在三向应力状态下物理性能的理想的检测设备。为威廉希尔官网: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各部委及企事业单位委托等多项纵、横向科研项目提供了强有力的试验支持。

负责人:吴德义 教授,博士,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