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
省工勘院来我平台洽谈产学研合作项目
时间:2021-04-02 作者: 浏览:654

本网讯 325安徽工程勘察院副院长兼总工王小勇、副总工何胜勇、生态地质环境所所长侯金秋等一行3人来我院交流洽谈产学研合作项目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国工实验室主任吴德义,防治水治理及生态修复专家杨本水等土木学院课题组成员等6人参与了会议。


交流会上,吴德义院长详细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我院、科研平台以及科研团队的建设情况。他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专业技术优势,不断拓展校企合作范围,认真做好双方拟合做的项目

王小勇院长对安徽工程勘察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介绍了工勘院正在开展的各类项目,围绕如何将后期拟合作项目同安徽建筑大学“大土木”的学科优势结合,并融入建筑艺术、生态文明和城市规划,与我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杨本水教授结合自身的项目谈了个人的看法。

安徽工程勘察院与安徽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合作,有利于推动科研平台的建设。(图/文:陈旭东;审核:吴德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