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平台与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举行专家研讨会
时间:2022-09-26 作者: 浏览:38

本网讯 9月24日下午,安徽建筑大学-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专家研讨会在安徽建筑大学南校区实验综合楼21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威廉希尔官网:开展的城市生命线工程科技服务、智慧消防建设、安徽省教育基建学会建设等主题内容展开研讨。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国军和建筑健康监测与灾害预防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土木学院院长吴德义、环能学院院长谢发之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参加本次研讨会的专家分别来自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合肥工业大学、合肥供水集团、合肥燃气集团合肥泽众城市智能科技公司。安徽省教育基建学会李大华、威廉希尔官网保卫处武装部王凯和平台骨干周宇围绕负责的主题内容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围绕相关主题展开了充分交流,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苏国锋对安徽建筑大学在多项科技合作中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就目前安徽省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建设与合肥市城市安全产业创新发展情况,对未来城市安全科技产业发展模式、高校公共安全教育建设提出设想。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副院长梁光华、党委专职副书记范观兵等围绕威廉希尔官网:近期开展的城市生命线工程科技服务、智慧消防建设提出专业见解。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学科建设处处长王佐才、合肥供水集团总经理彭尧、合肥燃气集团教授级高工胡祖宏分别就城市生命线工程在安全预警核心算法、预警准确率、科技产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想法与建议。

研讨期间,各位专家就安徽建筑大学发展建设、平台搭建、成果转化与产业合作等展开深入的交流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为推进安徽建筑大学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更好地支撑安徽建筑大学相关学科建设和城市公共安全产业发展。(图/文:周宇审核:吴德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