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吴德义受邀参加第六届交通运输与土木建筑国际学术论坛暨智慧水运研讨会
时间:2023-06-14 作者: 浏览:10

本网讯   2023年6月10日,第六届交通运输与土木建筑国际学术论坛暨智慧水运研讨会(ISTTCA & SWEM 2023)成功召开线上会议,安徽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建筑健康监测与灾害预防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吴德义参加会议,并了精彩的报告

.


此次会议由天津大学、多伦多都会大学联合主办,清华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京城市大学、西安理工大学、东南大学、上海海事大学等50余所国内外知名院校,交通运输部水运研究所等10余所科研院所的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本次会议通过多平台直播,总观看人次超过6500次。大会由中交天津港湾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喻志发与天津大学岩土工程研究所副所长陈广思分别作开幕式致辞。吴德义天津大学刘润教授、天津大学赵高峰教授、西安理工大学李炎隆教授、招商交科桥梁院的耿波院长围绕居住节能、岩土、隧道掘进机、桥梁抗震方面分别作“外墙免拆复合保温模板应用关键技术研究”“季节性冻土冻胀融沉特性及防控措施研究”等精彩报告与会专家深入交流了行业发展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先进经验,分享了对行业发展趋势和研发方向的独到见解。

 


此次研讨会为从事交通运输与土木建筑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研发人员提供了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的平台,明晰了交通运输、土木基建的发展方向与未来科研路径,为相关学科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和新动力(文/图:张静;审核:吴德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