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王任正——合肥恒佳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发布者:陈国中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1546

王任正,安徽宿州人,今年31岁,2009年入党,2010年参加工作,2011年毕业于安徽建筑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现任合肥恒佳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在校期间5次获得校奖学金,1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同时被聘选为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参加工作进入房地产行业以来,历任置业顾问,市场专员,营销策划师,高级策划师,策划经理,策划总监,2016年一手创立了合肥房地产业内口碑良好的房地产销售代理公司合肥恒佳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并于2017年取得中国房地产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目前公司员工70余人,核心团队均为行业内经验丰富的80后操盘手,公司朝气蓬勃,以结果为导向,执行力极强。恒佳地产致力于以新时代的新模式为房地产开发企业系统解决销售难题,目前是合肥市乃至全省范围内较为知名的专业房地产全项目包销商及渠道分销代理商。

已合作项目30多个,合作开发企业有信达地产,安粮地产,安徽高速地产,乐富强地产,蓝光地产,奥园地产,世茂集团,佳源集团,文峰地产,国购集团,闽商集团等数十家央企、国企及全国百强房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