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致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发布者:陈少东发布时间:2020-01-31浏览次数:372

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

目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群防群控,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在此,向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发出如下倡议:

提高站位,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顾全大局,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主动扛起防控责任,在疫情防控中经受考验、担当使命、主动作为,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积极作为,带头开展宣传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要带头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充分利用微信群、朋友圈、qq群、打电话等方式,全方位、多渠道开展科学防治知识宣传。要及时关注权威发布,消除恐慌心理,引导周围群众客观认识疫情,冷静应对、科学防范,坚决同一切不利于疫情防控的言行做斗争。

广泛动员,认真排查疫情隐患。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认真做好群众的组织发动工作,做到群策群力、群防群控。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等工作,开展全覆盖的排摸核查工作,密切关注武汉等重点地区的返回人员,对于发现的问题隐患,第一时间向上级党组织报告。

恪尽职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干部要带头坚守岗位,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防控措施;带头顾全大局,遵守纪律,团结一心,扶危济困;带头教育引导亲友提高警惕、加强防护;带头服务群众,把关心关爱群众健康摆在首位,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不忘初心作表率、牢记使命勇担当!让我们时刻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早日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全面胜利!



                                    安徽建筑大学党委组织部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