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经管学院开展女生节之不“疫”样的春季摄影比赛

发布者:陈少东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218

本网讯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万物复苏、生气蓬勃的春天正环绕着我们。近日,经管学院第十七届女生节系列活动之不“疫”样的春季摄影比赛如期开展。

参赛者紧扣大赛主题“疫与情”与“故乡的春”,不仅亲近大自然,更用善于捕捉美的眼睛,结合自己的感受,重新唤醒了记忆中威廉希尔官网故乡的春天;同时,用影像的视角观察疫情中的感动和美好,让我们感受到这场疫情带来的不只是“疫”,威廉希尔官网的是“情”。

【疫与情】

在家隔离了很久的人们都戴着口罩到附近的公园和亲友们进行简单的娱乐活动

疫情当下,街道上虽无之前熙熙攘攘、车水马龙之光景,但日出日落却不会缺席,春天也不会迟到,这一切都在昭示着疫情终将过去,温暖也会如期而至。

这个春节,因为疫情而变得与众不同,我们在努力抗疫,那些逆行者是最美的存在,而这个春天也会因为这些变得更加明媚可人,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一切都会更好。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你看啊,风筝也捎着希望来了。

【故乡的春】

那挂满一簇簇、一堆堆的杏花枝头,随风摆动,犹如一群群“白衣天使”在翩翩起舞,中国加油!

故乡有许多这样的花树,春日阳光洒在枝间,白中带点绿的花朵一簇簇地绽放,淡雅的花香随风飘散。

每年春天油菜花开之际,故乡开展油菜花马拉松,人们沿花开之途,赏徽派古文化,品江南春之美。

水油晚天,与落日同赴蓼城(霍邱)的西湖畔,赏艳艳春日油菜花。

历时半个月的线上征集、展出和评比,来自19会计学专业的曹梓萌同学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提升了同学们观察和记录生活的美好情操,也通过镜头真实地展现了经管学子同心抗“疫”的积极心态和坚定信念。(作者:刘晓丹 白媛媛;审稿:帅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