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学雷锋,抗疫情——经管学子在行动

发布者:陈少东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315

本网讯  今年的三月与众不同,既是学雷锋月,也是抗击疫情最重要的一个月。为了号召全院学生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志愿服务精神,经管学院19级资产评估于三月十八日开展了“学雷锋,抗疫情”网上主题班会。

此次活动由资评班级团支书曹莎同学主持,会议以两个问题为基础展开了学习和讨论。

曹莎首先向同学们普及了雷锋同志的生平简介、感人事迹和奉献精神等多方面情况。结合对雷峰的了解,同学们对雷锋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团支书结合实事,介绍了疫情期间前线医务工作者和后方志愿者的感人事迹,同学们对疫情期间涌现出的榜样楷模深表敬意,交流分享了为抗疫奔赴一线的逆行者们雷锋精神的所见所闻,有为了抗击疫情主动填写请战书的医务工作者们,有内防外控在高速道口执勤的交通警察们……正是由中国千千万万无私奉献汇聚而成的雷锋精神,才让疫情防控不断显出成效。

在这个特殊时期,以“雷锋精神”为主题的班会使同学们涤荡了心灵,升华了思想。同学们纷纷表示,愿意一起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做防控疫情的模范遵守者,做抗疫知识的热心宣讲者、做疫情谣言的坚定斗争者,以威廉希尔官网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作者:孙文 肖源;审稿:帅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