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经管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申请学位学术成果要求研讨会

发布者:陈少东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206

本网讯   3月24日,经管学院在教学主楼1813会议室召开学院硕士研究生申请学位学术成果基本要求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少东、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潘和平、副院长陈莉、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和硕士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潘和平主持。

潘和平传达了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安徽建筑大学硕士研究生申请学位对学术成果基本要求的规定》等相关要求,详细介绍学院《硕士研究生申请学位学术成果基本要求》征求意见稿,强调学院要站在提高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促进硕士学位点的发展的高度,对硕士研究生学术成果要求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征求意见稿进行充分交流研讨,一致同意提高成果要求,就硕士研究生申请学位对学术成果基本要求的规定达成共识。

会上潘和平还布置近期学院研究生线上教学、开题与毕业论文指导以及加强导师对研究生管理等工作,建筑经济与房地产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段宗志介绍本年度平台相关工作计划。

陈少东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大家以高度事业心和责任心,本着对学院负责、对学位点负责、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谋划好研究生教育各项工作,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作者:朱培灵;审核:潘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