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悦读】经管学院开展“疫”书两报海报制作比赛

发布者:陈国中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336

本网讯   近日,经管学院四季悦读系列活动之“疫”书两报海报制作比赛在线上如期开展。

活动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以“让阅读成为习惯,用智慧溢满校园”为主题创造出一幅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读书海报作品,分享自己心中过目不忘的“经典”。其中,18资评杨思琪的作品《追风筝的人》文采斐然,将两个阿富汗少年的故事化为一句句动人诗篇,引起对人性的救赎问题的思考;17经济王婧的作品《像树一样成长》运用明丽鲜艳的色彩描绘出青春的朝气蓬勃,用色大胆,令人向往;18会计曹涵钦的作品《Gone with theWind》则用深色调向同学们展示精美的排版和丰富的内容,对内容的理解也另辟蹊径,更着眼于战争背后普通民众的生存状态。

此次活动将读书与海报制作结合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丰富了读书过程,同时积极引导经管学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作者:李时坤 陈小雅;审稿:帅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