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悦读】经管学院开展家庭读书角vlog制作大赛

发布者:陈国中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324

本网讯  近日,经管学院四季悦读系列活动之书香氤氲读书角——家庭读书vlog制作大赛如期开展。

本次活动以“茶香袅袅,书香氤氲”为主题,同学们紧紧围绕该主题录制出一个个温馨又不失新意,温暖又不乏趣味的vlog视频,分享假期阅读的经历与收获。结果线上评委的认真评选,最终来自17经济学的钟璐璐同学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其作品不仅制作精美,将自己的创意融入其中,形成特色,视频还介绍了儿时流行的畅销书、充满知识的科学漫画书、青春热血的《龙族》系列等,向我们展示书籍的乐趣。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此次活动将读书阅读与vlog制作相结合,既激发了同学们对阅读的热情,让书籍开拓我们的视野和眼界;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制作视频的动手能力,用vlog记录生活的美好,感受多姿多彩的趣味生活。(作者:李时坤 白媛媛;审稿:帅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