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云游家乡,助力武汉”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陈国中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341

本网讯   距武汉重启已近一个月,为助力武汉经济恢复。5月5日,经管学院“云游家乡,助力武汉”线上主题团日活动顺利进行。同学们组成各个省市宣传队,通过网络云游的方式介绍自己的家乡,通过投票选出高赞城市宣传队获得武汉特产。

活动中,各代表队以PPT或小视频的方式来介绍自己的家乡。即便是平日里沉默寡言的同学,在谈起故乡时,也饱含热情,滔滔不绝,言语中充满着自豪和喜悦。有用四川方言介绍熊猫宝宝的,也有用视频直播分享美食的,也有通过历史与现代图片展现城市不断繁荣发展的……活动在一个一个点赞刷屏下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最终投票,四川宣传队和六安宣传队当之无愧获得了最终大奖——武汉特产大礼包。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同学们领略了祖国各地的人文地理,不仅为武汉的经济复苏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同时也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让许久未见的同学们心更近了,情更浓了。(作者:孙文  王行睿  陈小雅;审稿:帅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