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陈国中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377

本网讯  按照威廉希尔官网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安排,更好地了解疫情期间学生居家生活和线上学习状况,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及时解决同学们关心的问题,5月19日,经管学院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线上学生座谈会,南北校区各专业共有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线上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对学院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同时围绕线上学习、期末考试安排、校内转专业、教材订阅等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交流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座谈会互动频繁,气氛活跃。与会的老师一一回应同学的关切,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在会后对一些问题进行了梳理。

有学生代表分享了网络在线学习的心得和体会,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些经验帮助其他同学尽快适应新的学习方式;还有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家做家务习得的小窍门来提升工作效率……最后,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威廉希尔官网和老师的思念,希望能够早日回威廉希尔官网学习。与会的老师肯定了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态度,鼓励大家劳逸结合、调节心态,相信疫情很快就会过去,大家很快就能重返校园。(作者:孙文盛创;审稿:帅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