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陈国中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390

本网讯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提升线上教学活动的教学质量,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按照威廉希尔官网教学工作计划部署,经管学院于5月20日下午在主教楼1813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工作教师座谈会。专业系(实验室)主任、院督导组成员、骨干教师代表、教学办等参加会议。

副院长彭志胜介绍目前学院的主要工作,明确会议主题,针对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组织研讨。参会教师结合线上教学的经验和体会,围绕线上理论课教学、实验和实习类课程落实、毕业论文(设计)指导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做法开展研讨,为提升教学效果积极献计献策。

通过本次教学工作期中教师座谈会,对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运行情况,解决教学运行问题、推广优秀经验,扎实推进后期教学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质量不降低,把“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精神落到实处提供了坚实保障。(作者:马新新 徐洁;审稿:彭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