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部署期末线上考试及毕业生线上答辩工作

发布者:陈少东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304

本网讯  6月1日,经管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教学专题会议,就本学期期末线上考试安排及2020届毕业生线上答辩工作进行研讨和交流。会议由副院长彭志胜主持,各专业系主任、教学办成员等参加会议。

为召开本次会议,彭志胜和教学办工作人员前期进行了相关调研,按照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2020年春季学期考试工作指南》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经管学院线上考试工作指南(讨论稿)》,就期末线上考试试卷制定、审批、存档、线上监考组织等工作予以具体落实,交由教学专题会议进行研讨、完善。同时,在前期制定的《经管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实施方案》基础上,就学生答辩资格确认、毕业设计(论文)交叉评阅安排、线上答辩工作预演、正式答辩流程、毕业设计(论文)成绩录入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形成共识。

此次线上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以学生为中心、坚持成果导向、严格过程管理的原则,为确保学院期末线上考试和2020届毕业生线上答辩顺利完成提供了坚实保障。(图/文:马新新 徐洁;审核:彭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