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陈少东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270

本网讯   6月3日,经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成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少东主持。

陈少东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湖北代表团、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及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重要讲话精神。院长潘和平传达学习全国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八次委员长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总结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八个方面的宝贵经验进行了解读。党委副书记帅英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所做政府工作报告,并对报告中的要点与亮点进行了解读。

陈少东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对标两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抓好做实疫情防控、落实期末考试与毕业答辩、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切实做好在校学生学习和生活。(作者:金三人;审稿:陈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