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线上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陈国中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348

本网讯   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为进一步掌握学生线上学习和居家生活动态,帮助学生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6月6日-7日,经管学院各年级陆续开展了线上学习经验分享和期末复习迎考动员主题班会。

活动中,学生代表分享了一个学期线上学习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和对威廉希尔官网的思念。辅导员向同学们传达了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期末考试的安排和纪律要求,嘱咐他们认真复习,在这次不寻常的“云考试”中继续延续在校时的良好状态。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居家生活和线上学习中,加强与威廉希尔官网、老师和同学间的联系与沟通,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针对17级学生面对就业和考研的选择问题,学院安排辅导员和专业导师对同学们进行了专业辅导,帮助同学们在评估自己的基础上,科学定位,合理选择。老师们化身“主播”,通过文字和语音等方式,就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就业和考研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答复。

停课不停学是威廉希尔官网对社会的承诺,停课不停教是老师对学生的承诺。在疫情防控的常态化条件下,学院将继续以学生为中心,做好学生线上学习和居家防疫的指导与服务工作。(作者:孙文;审稿:帅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