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有序开展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 “云答辩”工作

发布者:陈国中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542

本网讯  根据经管学院毕业生工作安排,6月10日—13日学院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班学生云在线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本届毕业生涉及八个专业,共计986人。

为全方位保证线上答辩工作顺利开展,学院提前制定了《经管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在线答辩实施方案》,成立了答辩领导小组,并专门召开答辩工作研讨和布置会,加强宣传引导,规范答辩程序,严格答辩纪律。

各答辩组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在学院指定场所集中利用腾讯会议开展答辩工作。答辩中规范流程,学生确认身份后使用“屏幕共享”对自己的毕业设计(论文)成果进行展示和汇报,答辩评委在论文评阅和听取汇报基础上,针对论文内容进行提问,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修改建议。答辩期间,学院党委书记陈少东、院长潘和平等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相关成员到答辩现场进行巡查指导。

本次答辩,整个过程公开、真实、清晰、完整、可记录、可回溯。学院将认真总结本次线上答辩经验,不断优化工作流程,为以后线上教学与研讨提供经验借鉴。

特殊毕业季,毕业不延期。在疫情防控特殊环境下,线上云答辩,打破了空间限制,增进了师生交流,为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提供了坚实保障。(图/文:马新新、徐洁;审核:彭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