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赴安徽晟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建立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者:陈少东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411

本网讯  6月15日,经管学院院长潘和平一行四人赴安徽晟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看望校友。公司董事长李贵来携相关负责人接待了经管学院领导和老师,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共建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中,潘和平介绍了学院相关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实习开展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生源和当前就业情况,希望能够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推荐威廉希尔官网毕业生到晟元这样的优质企业创业发展,实现校企共赢。

李贵来表示,安徽建筑大学为社会培养了许多高素质人才,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在产学研、人才培养、协同创新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培养新时代工程造价行业人才。公司副总经理,经管学院2005届校友王盾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现状、发展目标,并就公司的核心业务、人才需求状况做了介绍,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会后,双方签订了《安徽建筑大学经管学院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书》,并为实习就业基地揭牌。未来,校企双方将在产学研、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实习就业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作者:余大纬;审核:帅英)